close
謝謝作詞:姚若龍 作曲:陳小霞 編曲:洪晟文 演唱:陳奕迅累了一天回家沒人等門 有燈壞了房間顯得冰冷肚子好餓想要吃碗泡麵 熱水瓶裡開水一滴不剩這裡少了妳的笑和眼神 好像什麼都蒙上了灰塵原來我才是最依賴的人 我需要妳比妳需要我深謝謝妳的照顧妳的體貼 給我一個美好的世界我把幸福看得太簡單了點 妳有多用心我卻沒有發覺謝謝妳的照顧妳的離開 讓我對愛有更多了解現在才說也許太晚了一點 失去過的人會更珍惜一點最近突然想到這首很久以前的歌 是陳奕迅唱的還不錯 推薦給大家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0000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